close

今天睡得比較晚,因為JINS PC沒這麼早開,

到了那邊原本很開心地想說終於可以配眼鏡了,

沒想到一樣悲劇近視太深,所以要很久才能收到眼鏡我都想哭了

在這邊幫馬麻還有我自己買了平光眼鏡就結束

先去郵局寄明信片後,繼續逛國際通!

愛看海賊王的我們,一定要去的就是JUMP STATION!一直跟鳴人和魯夫拍照XDD

晚餐我們早已決定好要吃通堂拉麵,所以出發去小祿站,

通堂拉麵我OK!!開心((筆記

聽說這邊有一間便宜的藥妝店,所以吃飽後我們就差過去拉~~

真的是太好買了一下子噴掉將近2萬日幣((

節省節省阿你!!

大包小包的提回飯店後,晚上預計要唱KTV~

出發去BIG ECHO~先去CALBEE買個薯條來吃!

但沒想到他薯條賣完了TAT…所以我買了數條餅乾乾乾過癮,

覺得這間KTV比之前的那間好多了,下次我願意再選這間(舉手

這次給的包廂比較大一點,我們唱的也很過癮XDD

在日本唱KTV真的比在台灣便宜~我愛日本呀!!!(被拖走

原本想夜唱,但是因為趕電車,所以只唱到將近12點就閃人

最後一天,想說沒甚麼行程,想說一早去公設市場晃晃,

但沒想到根本沒甚麼店家開..他不是市場嘛!?為蝦咪沒開((驚恐

接著就前往機場準備GO HOME~~

因為這次的日幣剩不少,所以在機場又買了不少伴手禮XD

回家發現好多都好好吃啊!!!真後悔沒多買幾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