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真的累到不行了,所以我們決定今天睡晚一點!!大概9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跑去吃我們期待已久的tea time啦~((灑花

話說,眷村這邊的房子都很可愛,都是獨立的一層樓房,然後路牌也小小的,

點心屋很可愛~原以為可以直接坐在冷氣房裡大快朵頤...咳!就像英國少女們悠哉的吃著可愛的甜點,

但沒想到竟然室內客滿...店員說只剩外頭的位置...我們又不想錯過這間,所以就說OK,

...雖然說室外有徐徐的微風,但現在是正中午...所以超熱..

很快的餐點都送上來了,我們兩個瘋狂的拍照,蛋糕都有點化掉了說XD"

過沒多久,有一組客人走出店裡,我們決定跟店員說希望換到店裡!!

然後某人叫我快去溝通~真是太過分了啦~~(踹

說完後,店員很親切的幫我們把東西拿進店裡,我們又繼續的狂拍照((請冷靜

終於靜下心來吃我們的甜點後,前往小竹想買的麵包店,

在那間麵包店,我買了許多包裝的咖啡當土產送給同事們,自己也買了塊巧克力麵包當隔天的早餐,

原本計畫是出發去齋場御嶽,但是實在是熱到不行,所以我們當機立斷跑去MAIN PLACE逛街吹冷氣檔熱氣逼人的太陽,

裡面真的很好逛,我們在某層逛了2小時還逛不完,雖說我的戰利品只有一件薄外套XD",

因為今天就要還車了,我們車子超過7點就要另外付費,但是已經3.4點了,某人一直猶豫掙扎著到底該不該去齋場御嶽,

我就說,既然來了~就衝吧!! ((PS.某小孩一直在車上念說到底該不該去~但是你明明方向盤就是開往那個方向呀~~所以別念了 我們快去吧!)

終於到現場後,先去買票,走進去後會讓你看了一下投影布幕播放的簡介後就開始來個森林浴囉(?),

裡面不大,其實走走看看也不過1小時就可以結束了吧~遠眺久高島,然後聽說有個岩壁是可以帶來好運之類的,當然要給他摸一下囉(眨眼),

看完後,趕著跑去今天要入住的飯店放行李,就衝去DFS還車囉~~

雖然有點小小的DELAY到,不過還好沒有另外收費,真是太感動了TAT

還完車後,旁邊就有入口可以進入DFS,就進去晃了一下,

這邊又買了雪鹽餅乾~很像法蘭酥樣子,只有兩種口味,我各帶了一盒回去給大家當土產(很受同事們的好評耶OAO~我自己吃是覺得很鹹的說..難道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

因為我很堅持想買JINSPC的眼鏡,所以我們打算先搭電車到縣廳前站購買,

但是不知道怎麼走去車站,剛好旁邊有章魚燒攤販,就順道買了章魚燒+問路,

沒想到..碰上親切的一家外國人願意帶我們到車站,於是我們就決定跟著他們走囉,

章魚燒老闆人超好~還贈送我們兩顆章魚燒XDD

到了車站,先來買兩日券,很開心的~我竟然看到SHO君的人型看板~!!!當然要跟他合影囉~~>////<

原本想說今天可以測度數,但沒想到..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沒辦法測,只好隔天再來一次((遠目

晚餐我們預訂要吃暖幕拉麵,都已經9點過後了,人卻還是很多OAO"",

我點的是有拉麵又有飯的套餐,但是份量超多所以最後沒有吃完,真是很抱歉TAT..

不管到哪間拉麵店,我總是一定會點上煎餃來吃,

拉麵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鹹….我相信對日本人來說,我一定是超清淡口味!!

目前我只能接受一蘭、一風堂跟通堂拉麵,其他對我來說都還是偏鹹…TAT

某小孩在搭車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們原本下車是安里站,我們才剛下車,某竹就忽然驚呼"不是這站!" 

然後我們又默默跳上車 囧!!!我應該要相信自己的阿阿阿阿!!!!!!((哭

然後我就默默的瞪了他一眼~然後就笑了XDD 真的是累了啦你~~~((戳

今天還是超晚睡的...每天都晚睡到不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