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前往大峽谷,集合時間超早….所幸車程夠久,所以在車上睡得很香XD

 

這次我們是去大峽谷西緣,這邊的景點都需要搭接駁車,

 

要不然走路絕對會想哭!總共有4站可停,是繞一圈回原點的接駁,

 

一直以為大峽谷會很冷,但其實還好,只要有在活動,根本不會很冷,

 

..因為小女子本身有懼高症,

 

之前跟朋友們打賭說好在天空步道拍照留念,證明我有上去走走!!

 

但是因為當地規定走在天空步道是禁止拍照,就連錢包之類的都不准帶上去,

 

所有東西都要放在置物箱裡,只能帶著我的雙眼上去看看,

 

而且為了不弄髒這個透明的地板,大家都得換上鞋套才能上去行走,

 

其實天空步道真的不大,但是為什麼這麼有人氣,

 

厲害的地方就是那個透明地板,

 

我走在上頭,全程抓著我同事行走,往地板一看,差點快嚇死TAT….

 

有人很壞的還要我多走幾圈或是看地板,我說,我看夠本了拉>”<~~~((哭跑

 

終於很開心的回到平地上,趕緊衝去拍照,證明給朋友們看說我有很近拍喔!!!

 

沒想到朋友們看到說,竟然說其實離滿遠的..我有盡力了拉((

 

其實~除了天空步道之外的地方,都是允准拍照的唷!!

 

午餐我們在大峽谷用餐,

 

聽說只有兩種選擇,中式燴飯或是印地安風味餐,

 

這邊是自由活動,所以大家都是自行搭接駁車前往用餐,

 

我們幾個想說都來了,就吃吃當地的印地安風味餐囉~

 

看到我的風味餐後,我真是慶幸我吃風味餐!!!

 

他可以選擇雞或是牛,我當然是選雞囉~然後發現是烤雞耶!!~~開心

 

還好我們11點就先用餐,聽說後來用餐的只剩下牛而已XD

 

我們坐在室外用餐,吃到最後覺得超冷,決定趕快起來動一動拍照!

 

大峽谷完後,導遊帶著我們回Las VegasBrllagio水舞秀,

 

(PS.交給嵐潤智也有看這個秀~XD 聽說人生要住一次這間飯店才不枉此生?)

 

其實晚上看會更棒,但導遊說先帶我們走,有興趣的晚上在自行前往,

 

看完水舞秀後,導遊先帶大家回房休息一下準備吃飯店晚餐,

 

這時發生了一件插曲,

 

因為我是跟其他房的同事們一起行動,主管先回房,

 

但是忽然接到主管的LINE說,他的房卡沒辦法使用,

 

還好我也差不多要回房間了,要不然主管就被鎖在門外了,

 

進房後趕緊找導遊說這件事情,

 

導遊說,可能是因為房卡跟手機放在一起,導致消磁,

 

但是也太脆弱了吧 囧...忽然很慶幸不是兩人的卡都有問題,

 

因為我卡片也是放在手機附近((遠目

 

然後導遊就帶著主管到櫃台辦重新開卡,就沒事哩~

 

今晚行程是夜遊主要大道以及看免費的SHOW,火焰秀及天幕秀2個,

 

晚餐用完後,導遊先帶我們去看Mirage的火焰秀,

 

站在前頭真的都可以感受到那火焰的熱氣呢~還不錯~

 

接著開往北邊市中心看天幕秀,這個秀是要抬頭看的唷!

 

在天花板上用LED燈撥放影像,還有音樂,看得我脖子都痠了,

 

之後回到遊覽車上,導遊準備帶我們夜遊主要大道囉~

 

因為昨天我跟其他幾個同事們已經走完南部飯店了,

 

想說既然現在在北邊,那我們就從Venetian往回一路走走逛逛再回飯店,

 

美國真的就是地大,光是主道就可以走到腳會鐵腿還走不完((汗

 

我們這車只有我們幾個人中途下車,

 

後來有好幾個同事們都跟我說,我們也太強了吧,

 

因為前一天我們早上跟導遊行程走,晚上自由活動自己又再走到半夜,

 

然後今天一整天也都在走,現在還從這麼遠的地方走回去,

 

大家都在佩服我們XDD”,我可以回說~因為我們年輕嘛?(被揍

 

威尼斯人這邊也超漂亮的,這邊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

 

原本想參觀的,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們到了時候已經關門了,

 

只好在那邊拍照就繼續往回飯店走,

 

回程又碰上了火焰秀,所以又看了一下XD

 

每間飯店都各自有商店街可以逛,但是我們只顧著拍照,幾乎沒有在逛街,

 

回到飯店後,因為同事的媽媽也有跟我們一起逛,但是他累了,所以先回房休息,

 

我們其他人就繼續往外GOGOGO~

 

再次到當地超市晃一下,買了杯可可,剛好肚子餓了,

 

昨晚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看到很多當地人會買的PIZZA店,

 

所以我們今天也跑去點了一份,

 

他一份就超大的OAO!!! 比我的臉還要大呢!!所以我們合點一份,

 

因為只有我不吃辣也不吃牛,所以他們就讓我挑~

 

嘿嘿,這就是挑食的好處(不對

 

然後點完了,我同事就跑去加番茄醬,像擠美乃滋那樣把每個地方都淋上了,

 

但是當我同事一口咬下去~發現….其實他是辣椒醬才對!!!(驚恐

 

我該慶幸我還沒咬下去嗎….((

 

結果我就像倉鼠一樣,把沒有醬的地方全都啃過一遍((遠目

 

這間店很有趣,只能站著吃,但是因為我腳痠了,

 

所以跑去外頭的牆上跳上去坐著吃,(小朋友不要學喔)

 

路旁有街頭藝人在表演,我坐在那邊超有當地的FU~超讚的>////<

 

接著回飯店賭場來開賭~~我們到賭場先找是否有我們公司同事的人在賭XD

 

在德州撲克看到連兩天都在玩的同事,然後我們就站在後頭觀摩,

 

這時大約11點多,然後發牌小姐就很生氣的對我們說了一連串的英文,

 

原來..他覺得我們未成年,所以要求我們拿出護照給她看,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年輕但是不要這麼兇好嗎,我會怕TAT

 

看完護照之後,發牌小姐臉都垮下來了XD

 

然後我們就各自跑去玩拉霸機拉,

 

我的金錢運真的沒有很好一直都拉不太到連線….

 

反觀其他同事們,幾乎都賺不少,最後我就說不玩了~還是收手的好,

 

然後他們就將賺來的紙張去換回現金,

 

有位同事說因為要還我PIZZA的摳摳,

 

想說,昨天吃墨西哥餐點是他出的,就不好意思收,但他硬是要給我,

 

我就說,那謝謝你這位金主~我就拿那個摳摳繼續玩拉霸囉XDD

 

接著,我就賺回本了~~超開心的~~我只有小小的希望就是回本就好,

 

我同事也說,還是收手的好,所以我就不玩了~

 

今天也是只有睡1.2小時而已,Las Vegas真的是一座不夜城呢!!

 

題外話,因為要來美國玩,所以我爸在過年前買了一台相機給我帶去,

 

雖然我一直說不需要,但是買都買了,所以就帶來囉,

 

但是這幾天拍照我發現拍出來的都霧濛濛的,

 

明明是2千多萬畫素,而且在家我有試拍過是很清晰的畫面,

 

一直想說是壞掉了嗎所以就沒甚麼再用了,

 

想說明天往洛杉磯的路上再來研究是怎麼回事,倒床最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