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員工旅遊是去美國西岸~~

 

雖然自己也要出一半的費用..但是已經算很不錯了~所以還是去囉!!

 

飛機是台灣晚上11:45起飛,美國線比較麻煩,需要提早三小時到機場,

 

由於這次我們報名人數超過50人,所以在美國要分A.B兩台遊覽車,

 

所幸我被分配到B車,因為人數比較少,大家可以一人占兩位XDD

 

我們是先飛往Sun Francisco,再到Las Vegas,最後從Los Angele回台灣,

 

總共9天,但是扣除飛機來回都會碰到換日線,所以其實只有玩到7天,

 

加上老闆不希望拉車太久,所以我們在Sun Francisco搭國內飛機直達Las Vegas

 

抵達 Sun Francisco 大約午6點,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今天入住飯店就沒行程,

 

這次的旅遊,我是跟主管兩人一房,Sun Francisco 連兩晚住宿 Crowne Plaza Concord

 

飯店住起來挺舒適的,但是浴室不大,附近也沒甚麼東西好逛,

 

今晚導遊有買當地最有名的In-N-Out漢堡,聽說只有美西才有,美東是沒有的,

 

In-N-Out漢堡只有素的跟牛肉漢堡我跟主管都不吃牛,所以只好吃素漢堡TAT..

 

吃完後,我跟主管兩人都覺得好空虛真的超素..吃的我好傷心,

 

所以第一晚,我們兩個吃起泡麵了...((遠目

 

聽有吃牛肉漢堡的同事們說,真的是超好吃的!!

 

同事還跑去問導遊說,之後還會有停那間店附近嗎,

 

可惜導遊說之後行程都沒有停在漢堡店附近XDD"

 

今晚大約1點半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