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前往洛杉磯,車程大約6小時,

 

在車上時研究完相機問題,

 

發現我是笨蛋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鏡頭被指紋弄到霧霧的

 

擦乾淨後就沒問題啦~~昨天還跟同事在那邊研究個老半天..

 

真是丟臉死了拉((掩面

 

完後立馬倒下爆睡,整個人睡的超死XDD,我真的不管到哪裡都好好睡,

 

記得途中好像有下雨,到了洛杉磯後,先是去了葛瑞菲斯天文台,

 

這時天色陰陰的,都拍不太出好照片,

 

就在裡面參觀天文館,但是都是英文的看得霧煞煞,

 

之後前往好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會場以及星光大道拉~~

 

導遊先帶我們走星光大道,一直告訴我們地板上刻印的是哪位明星,

 

大家就一窩蜂的上前拍那顆星星XDD

 

整個畫面超有趣的XDD,我有拍到李小龍、米奇、Michael Jackson星星,

 

接著帶我們前往中國戲院看巨星們留下的手腳印及簽名,

 

想在這裡與中國戲院留下合影真的超難的...到處都是人,擠死人的人,

 

在這邊我有拍到湯姆克魯斯、妮可基嫚、哈利波特、成龍等巨星們的唷~~(灑花

 

因為這邊停留的時間也不久,

 

所以買了幾個紀念品後,就得趕去集合地點,

 

但即便很趕~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硬擠出時間跟小金人拍照~

 

以及史瑞克還有跟很逼真的玩命關頭的保羅蠟像拍照唷~~~(

 

晚餐是吃韓式鐵板燒跟豆腐鍋,覺得還不錯吃,

 

Las Vegas吃晚餐時,其實我還沒開吃就一臉超想睡覺,

 

我同事就說,你等下不要吃一吃就睡著拉!

 

我超想說,讓我睡((遠目

 

但是今天精神挺不錯的,吃前有精神,吃完了還是很ok

 

可能是因為今天的行程不多,幾乎都在坐車,所以我也可以補眠一下~XD

  

大約9點就回飯店,入住的是Radisson Suites Hotel Buena PARK

  

房間一進去是客廳,後面還有一道門是寢室,還滿特別的,浴室好小間..

 

應該說,他的客廳太大拉,所以導致房間感覺超小,

 

我們室內的溫度寢室會比較涼,但是客廳就超悶熱的,

  

就算我們把溫度調到最低還是這樣Orz

 

在這邊忘記要拍房間的照片((遠目

 

飯店是呈現一個ㄇ字型,有分左右邊的房間,

 

早上用餐的地方是在一樓中間的盡頭,需要穿越泳池才會到達,

 

今晚是最早睡的~真的有累到!!大概11點多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