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舊金山市區光觀囉,

 

我們先到市政廳,欣賞這棟建築物,只待了大約15分鐘左右,

 

外頭拍拍照後,來去做水鴨船

 

水鴨船很有趣,會先帶我們市區繞繞,一邊撥放著音樂一邊欣賞沿途風景,

 

然後司機大哥還會讓我們一起配合音樂唱歌,心情超棒~~!!

 

厲害的是,這部水鴨船可以在陸上行,也可以衝往水中,真是名符其實的水鴨船,

 

要衝往水中之前,司機大哥還會特地問我們Are you ready? 超High的~~☆☆

 

欣賞沿途時,可以遠眺惡魔島,還看到海豹在曬日光浴,怎麼可以這麼慵懶拉~~>///<

 

而且司機大哥在水中開到一半時設定自動模式,

 

然後大家可以假裝是開船的人去拍照,我也去前頭假裝一下囉(

 

午餐是在漁人碼頭,這裡是安排吃整隻螃蟹大餐,

  

但是我擔心會不會過敏,所以只好選擇另一種餐,雞肉PASTA…份量有夠大的!

 

 

在餐廳樓上因為我坐在靠窗,還觀賞到了遠處許多海豹聚集在一起曬太陽,

 

 

 

恩...太多隻混在一起,有點...不可愛了(被揍

 

 

在這邊出了點小烏龍,餐廳服務生送錯餐點了,

 

她幫我們送蟹腳餐,我們每個人都好疑惑,想說不是整隻螃蟹嘛!

 

跟她確認,他還是說是我們的,只好請導遊出動拉~

 

最後確定是服務生出錯,嚇死我們大家,最後聽導遊說那位服務生被經理叫去訓話,

 

吃完後就是大家的自由時間拉,在這邊停留大約20分鐘讓我們逛,

 

原本想買巧克力的,但是每樣都好貴,讓我有點買不下手,所以只有走走看看,

 

再來的景點是九曲花街,可惜現在不是花季,要不然聽說其實滿漂亮的,

 

所以只有在這九彎十八拐(?)的景色拍照留個紀念而已,

 

舊金山最有名的建築金門大橋我們也在這邊待了大約不到半小時,

 

一樣只跟這座超雄偉的建築拍照後,看看風景,就閃人,

 

其實很多點都幾乎只是踩踩而過~

 

接著來到這個很美麗的藝術宮,每天都即時傳LINE跟朋友們分享照片,

 

其中最受朋友們喜愛的就是這個藝術宮,

 

很像羅馬建築~超漂亮的!!!怎麼拍怎麼美麗!!!

 

難怪國外的人們都喜歡在假日出外散步遊玩,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到聯合廣場shopping!導遊給大家1小時多的自由時間逛,

 

這邊我因為有想逛的店,於是選擇一個人逛,

 

但是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逛

 

所以就到處亂晃拉~結果我越跑越遠,真是方向白癡的我...只好到處抓人問路,

 

集合時間是6點,但是我人在超遙遠的距離,只好全力衝刺跑回來,

 

跑了大概10分鐘才終於回遊覽車上,

 

原本充滿著遲到很抱歉的樣子回車上,想說大家會不會都在等我,

 

但,沒想到一山比一山高, 

 

有兩位一起逛的同事,大概晚了將近20分以上,導遊決定不等他們了,

 

當我們正要離開,剛好看到他們倆提著大包小包往我們的方向衝,

 

但是我們已經開走,所以他們只好坐A車到餐廳匯合,

 

發現...美國的食物,很多都不太符合我的胃口,幾乎都是重鹹...

 

所以幾乎都吃不多,有飽足感便停手,

 

回到飯店後,大約12點多左右倒床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