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站是丹麥城,但是前往需要一段時間,

 

加上午餐要在丹麥城吃,聽說費用都不便宜,

 

所以當停麥當勞讓大家WC的同時,

 

我跟幾個同事們跟隨著導遊到隔壁當地的速食店買午餐~

 

導遊說感覺隔壁的速食店比麥當當好吃~所以我們十幾個人立刻決定吃那間!

 

我很挑食,所以請導遊幫我點餐,漢堡不要生菜跟番茄XD

 

因為美國管制很嚴,遊覽車上不能帶寬口杯的飲料上車,

 

所以像是速食店的飲料或是星巴克的紙杯都是不能帶上車,

 

大家就只有單點漢堡而已~

 

接著繼續前往丹麥城,在丹麥城這邊一開始有下雨,

 

但是我們到後沒多久,就停了,真是令人開心,

 

走在丹麥城上,每個地方都超可愛超好拍照的~~整個狂殺記憶卡

 

但是我技術不好,所以能拿上檯面的沒幾張(

 

在這邊也是自由活動,大家就一小團一小團各自散去,

 

我們幾個人有點丹麥城著名的點心,一開始光看照片還以為是放大版的章魚燒,

 

但其實他是麵粉做成的~算是麵包嗎(?)然後淋上醬,

 

吃起來就只是普通的好吃而已,沒有很驚豔哩,

 

然後其他同事有買這邊最有名的麵包店,大家都有分我吃,感謝>///<

 

他們吃了後都說超甜,但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甜哩~

 

真不枉我被大家稱為螞蟻~

 

不管是同事們還是朋友們都是這樣稱呼我耶((驕傲啥鬼XD

 

逛的中途又開始飄雨了,不過不減我的興致,

 

同行的同事們有把漢堡帶下來就坐在旁邊吃起漢堡了,

 

但是因為我想說不要浪費時間,所以就沒拿下來,

 

趁他們在吃漢堡時,我到附近轉轉,順便繼續拍照(

 

接著導遊帶我們逛當地超市((因為我們實在很想逛~所以有請旅行社安排XD

 

這邊我搜刮了一堆巧克力~~沒辦法,實在是好吃嘛>////<

 

巧克力其實很有重量的,還好有男士可以幫忙扛,真是太感謝了~

 

我們看到哈根大斯的冰淇淋竟然只要30多台幣而已~便宜到爆!!

 

所以我跟另外一位同事各買了一個來吃,

 

但是因為車上是不能吃的..後來才想到((驚恐

 

而且我們沒時間在車外吃,加上接下來的景點需要1小時的車程

 

只好到下個地方吃掉他了…Orz(杯具

 

我們前往的是聖塔芭芭拉,

 

是加州的首府,也是當地人的渡假勝地,

 

以前這裡是西班牙殖民過的地方,所以有著西班牙風情的建築,

 

抵達後,我們先到了鐘樓法院,

 

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個這麼嚴肅的法院哩,走進參觀後,有著濃厚的外國風情,

 

接著又是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就想說先到鐘樓上欣賞風景拍照,

 

原以為走樓梯不會很久,但沒想到竟然要爬4層,走到我都有點喘了(好虛XD

 

集合後,前往史登斯碼頭,準備搭美國國鐵體驗一下當地火車囉,

 

碼頭這邊最有名的海豚造型噴池現在在維修中..所以他不會噴水TAT

 

國鐵這邊的廁所讓我好驚訝,他是需要密碼才能進廁所,

 

一開始聽到同事這樣跟我說,我以為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誰讓那個同事老是愛耍人玩,讓人無法相信咩~

 

火車進站只有鳴笛,完全沒有任何其他措施,

 

我看到大家為了拍火車進站,全部都站到超前面,覺得好驚恐好危險,

 

上了火車上休息~悠哉地欣賞沿途風景,但其實只有一邊可以欣賞到海景,

 

另外一邊則是沒甚麼東西,但是海景也沒有特別哩,

 

所以我覺得還好,就只是體驗一下囉((遠目

 

這時一邊吃起我早上買的漢堡拉XDD~味道還不錯唷~

 

昨天回飯店後,聽說有人到外面走走,發現有MALL可以逛,

 

所以今晚8點多回飯店,我們立馬把東西丟在某位住一樓的同事房裡,

 

立刻衝去逛,因為同房的主管他沒有要去,所以我跟主管知會一下就GO拉,

 

我們9人走了大約10-15分左右,先去逛了鞋子包包的店,

 

因為他大概9.10點打烊,所以逛完後,接著我們逛在更前方的WAL-MART

 

這裡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啦!!! 一隻MYBELLINE的睫毛膏不到台幣200摳摳,

 

可惜我用不到,所以只有買腮紅~~也超便宜的!!不到150台幣,

 

我真該來這邊批貨帶回去賣的!!!(?

 

逛完後,準備要回飯店,因為中途也各自散開逛,

 

我們4個一起逛的人,沒人知道要怎麼回去,

 

其中兩個還是方向白癡…(其中一個是我),只好給他亂走看看,

 

天色又超暗,店家都打烊也沒有燈光,又下起大雨來,

 

我的外套是毛料的,所以不能碰水,整個就是超慘,

 

還好有位紳士的孩子,借我他的防風防雨外套穿,才不至於我的外套濕掉,

 

走了一小段路發現路越來越沒印象,決定往回走別條路看看,

 

真是萬幸,還好我們回頭是對的,這次是正確的方向!

 

還好雨有變小,中途就只有飄細雨而已,

 

回到飯店發現我們將東西放在1樓同事房間的他們還沒回來,

 

所以只好先回房,等他們聯繫囉,

 

真的不是我想說這間飯店的房卡也太糟了吧

 

我感應了10幾次,房門不解鎖就是不解!!

 

還好主管已經在房裡可以幫我開門,要不然我就頭痛了,

 

主管一直覺得我們好厲害,都可以一直走XD

 

其實我腳痠了,但是還是硬要走(

 

洗好澡正在整理行李時,才接到他們回來的聯絡,

 

於是我跟同事就一起去拿行李,

 

到一樓時,發現他們在喝酒,問我們要不要喝,

 

我說我只喝調酒,因為我不喜歡啤酒的味道,

 

剛剛好他們是買雞尾酒~就小喝了一下,超好喝的!!!

 

回房間繼續整理行李,因為隔天要退房,

 

終於把我塞在大行李箱裡的小手提行李箱拿出來用了(好饒舌

 

秤了一下我的行李重量,發現好輕,這次美國真的都沒買甚麼東西哩!!

 

看到主管的行李超爆,帶了超多東西回去,整個好佩服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