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準備從Sun Francisco 飛往 Las Vegas

 

到達Las Vegas後,導遊帶我們直接殺去Premium Outlets North

 

大家像是失心瘋了般,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橫掃每條街,

 

我因為也有打算要逛的店,所以自己跑去逛拉XDD

 

雖然說已經是很便宜的名牌服飾,

 

但是對我這個薪水微薄的小小上班族來說,還是很貴呀….!!

 

所以我只有買到Levis牛仔褲,當時也在優惠中,一條只要1500台幣左右而已,

 

回到家想了想,我應該也要失心瘋一下給他橫掃才對呀!!!想捶心肝了!

 

中午用餐我自己到美食街用餐,

 

但是因為有點不確定餐點的正確性,剛好排在我後方的男生是一位華僑,

 

就向他詢問後,聊了起來,就互相加LINE

 

他人真好~說如果有甚麼問題還可以隨時問他!!

 

因為他住在Las Vegas,所以很熟悉,也向我推薦了Las Vegas哪裡不錯,

 

午餐我只點了一份薯條跟熱巧克力,一份就要8.5美金

 

重點是薯條軟軟的不好吃又很油,吃到我好想翻桌→_

 

離開Outlet後,接著晚餐吃龍蝦大餐

 

聽說是當地很有名很好吃的龍蝦,大家都超期待的!!

 

但沒想到吃了龍蝦一口,大家立刻臉色都皺了起來,連我也不例外,

 

怎麼怎麼怎麼可以這麼鹹拉!!!!!

 

幾乎每個人都在說他們鹽巴不用錢!?不會洗腎嘛!!? 大家吃得超痛苦

 

今晚我們住的是Planet Hollywood,外觀超豪華的!!

 

但是晚上睡覺時,我發現枕頭、棉被都有好幾個黑黑的髒污,讓我扣分許多!

 

不過房間超大、浴室也是分離式的,

 

很妙的是,浴室是透明的玻璃,沒有簾子,

 

所以如果要用廁,萬一有人洗澡,絕對會被看光光,

 

因為這間飯店主打每間房都有各自的電影場景裝飾,

 

我們房間也有電影的小道具,只可惜我不常看美國片,

 

今晚分成看show的人以及其他人晚上自由活動,

 

之前做功課時,很多人都說每間飯店都有各自的主題,

 

所以各個飯店是一大看點,

 

我跟部分同事選擇自由活動,開始今晚的飯店之旅

 

我們從8點多出發,一路走走逛逛到最南邊的金字塔飯店,

 

中間因為餓了,所以跑去MM附近的24小時店用餐,

 

我們大家合點了一盤墨西哥風味的餐點,

 

超大盤還不錯吃呢,但是裏頭有陷阱!!!

 

有一個小小綠綠的,我們以為他是橄欖之類的食物,

 

沒想到我同事吃下去發現其實是辣椒類的,

 

還好我還沒吃,要不然我一定會噴火,我不敢吃辣的說

 

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敢吃辣,所以他們吃得很盡興,他們說這個辣很讚,

 

但是我吃到一片餅乾時,發現他超辣,我就說,為啥這個有辣!!!(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綠綠的放在那塊餅乾上面,導致那個餅乾也超辣…Orz

 

看下來~發現我最愛的是NEW YORK,超好拍~很漂亮!!

 

Pairs也很不錯!!城堡的也很優,好啦~其實這邊每個地方都超好拍的XDD

 

中間有去晃MM巧克力專賣店、可口可樂專賣店、ABC Store、當地超市..等,

 

我們最後走到最南邊飯店,沒想到金字塔晚上拍不出效果我們好失望

 

一路走走逛逛,回到飯店大約是1點多了,但我們沒有回房間,而是直接殺去賭場晃晃,

 

第一次到賭場見識,覺得好新鮮,

 

順便小玩了一下,但好快就被吃掉了OAO((驚恐

 

果然完25 cents 的機台很快摳摳就會被黑洞吃掉...聽同事說有1 cent的機台,

 

決定明天再戰~!! 因為很晚了,隔天又要超早起,

 

所以趕緊回飯店梳洗,但是當我準備就寢時發現我只剩一小時可以睡Orz

 

跟台灣朋友們LINE連線時,朋友說,你還是去睡吧,所以我就快速入眠拉~晚安。

 

覺得Las Vegas的飯店都在比大、比華麗的XDDD~

 

逛得很開心,但是也走的好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