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早上6點時,陽光就閃亮到不行..所以今天一早,我們4點半就爬起來準備去海灘玩,

4點多起床真的實在是太早了啦!!!天都還沒亮我們準備好後大約5點出門,

今天一早是我開車唷~(眨眼),想說人少應該可以順便練一下車,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租的車子↓

 租車

 

(考到駕照後第一次上路竟然是在日本!!~真是太神奇了(*´∀`*)ノ !! )

話說~一早真的人不多,很好練車~雖然有點緊張XDD”

不過還是安全的抵達目的地~~

話說我們根本是來迎接日出吧(倒地

原本想說在沙灘可以踩踩水的,才剛下去踩一下,過沒多久後,

竟然….竟然….就看到有猛毒的標語Σ(´д`;) (有圖有真相↓)

 猛讀標語

完完全全不敢下去了拉!!!OAQQQ~~默默地用最快的速度從沙中爬回地面

某竹子離我超遙遠,很想跟她說標語這件事,但是她還在那邊認真的拿單眼拍照,

我一直喊都不理我,只好等他拍個過癮在跟她說這件事(被打

最後我們兩個都回陸地後,只好拍照留念就閃人怎麼會這麼杯具拉!!!!!Orz….

接著,繞去LAWSON買點東西回飯店吃,因為飯店7點才供應,然後..我又再次買了咔拉雞XDD

吃完後休息一下,我們跑去吃飯店自助吧早餐,因為今天要換報那霸的飯店,來一張北部飯店風景↓

 北部飯店室外餐廳

吃飽後,在飯店補眠30分鐘後,我們就立即包袱款款開往琉球村哩,

這時還是我在駕駛,第一次上高速公路,竟然也是在日本耶~~XDD

一開始很緊張就開很慢,沒想到中間習慣後我就給他踩到110…(

日本高速公路最高限速其實只有….80((

但是我都已經踩到110了,為啥還追不上前面一堆汽車啦!!!

聽說當地人很遵守交通規則耶….究竟到底是….!?

我都還有很乖的放油門變慢耶,所以其實是我在遵守交通規則嘛!?

快到琉球村時,發現導航帶我們走到一條小路上,

左前方有鋪著防流石的沙包,正右方又有刊板,中間只剩下小條路,

小條路的前方竟然有汽車被擋住,看起來是過不去的OAOO!!!(驚恐

然後我想說,中間有一條小路,硬是欠揍的試試看,結果很悲劇的我就給他衝上砂包拉(((掩面

當機立斷的就對小竹說,交給你啦!!!本小姐放棄了XDDD(拍肩

然後就讓小竹在小路上倒車回外頭,我就在旁邊休息了╹∀╹๑ ((喝茶

到了琉球村後,真的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就沒有體驗活動,逛一逛拍一拍就閃人拉XDD

這邊我們其實也沒有逛很久,大概2小時內就結束了,接著出發去美國村拉~GOGO

聽說美國村這邊有間迴轉壽司很不錯,加上真的好熱,所以我們就先來去填飽肚子囉,

雖然我很多都想吃,但是發現我的胃裝不下了,所以只吃了3盤半就OVER了,

吃飽後,我們就決定先到那霸的飯店CHECK IN

這次導航把我們耍得團團轉,帶我們繞了超多次巷子,結果還是找不到,

因為日本一旦走錯,是要繞一大圈才能回到原點我們就在那邊鬼打牆了5

我們兩個都差點想把那台導航給拆了(`Д´)ノ我震怒阿阿啊!!!!!((翻桌

後來重新用另外一種方式設定導航,他才給我順利地到達目的地真的是…Orz

南部的飯店超小看起來很像單人商務房,我們兩人塞那間,真的好擠((遠目

尤其是我們在北部的房間很大忽然變得有點難適應((

好吧,因為這間比較便宜,三晚才20500日幣而已,我們就不要要求太多啦~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樓下就是coco超商,附近就是電車站XDD

因為我們租車只到第四天,之後都得搭電車,所以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ˇ˙!!

飯店放完行李後,在殺去美國村拉~~市區真的很塞真不愧是南部,所以我們開了滿久的車才到達,

很多網路朋友很推AEON百貨,所以先過去囉~

AEON時真的花了不少,買了一堆調味包調味料,

嘿嘿~因為最近愛上自己煮東西,所以想說買點回台灣加料XD

還有外加買同事們的土產,黑糖真的有夠重的(

然後同事託我買STARBUCKS的馬克杯,這邊也有,就順便給他買了,

買完後,把東西丟到車上,就往摩天輪出發拉~~GO GO!

摩天輪可以選擇一圈或兩圈,我們買了兩圈共800日幣,

我還買支限定的熊本西瓜冰帶上去吃XDD~

沒想到融化超快,幾乎是大口大口啃的..很努力的嗑完他TAT…

某竹說~還好我們是買兩圈,要不然一圈完畢了才把冰吃完,根本沒時間拍照,

真是有道理,還好我們買兩圈!!

本人有點懼高,(你確定只有一點嘛!?)

雖然一開始我滿害怕的,但是不知道為啥,這次幾乎沒再害怕耶~~很開心的拍照~YA

之後因為肚子又餓了,然後又好累((連續好幾天都晚睡早起,整個人超不舒服的..TAT)

就隨便找一間吃晚餐囉,我們選擇吃文字燒~這間好好吃!!!我跟小竹都很喜歡,味道不會很重唷!

想到去年在大阪吃大阪燒,我們覺得口味重到完全嗑不下去,這間整個味道很清淡好吃耶!!

話說~這間有超多棒球選手的簽名,究竟是老闆愛棒球呢,還是棒球選手愛這間餐廳呢!?((好奇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繼續在美國村奮戰,原本是排兩天都來美國村逛,

但是我們真的已經累到不行,所以打算今天逛完,隔天一早就在飯店休息,不要再過來了,

晚上的美國村真的很漂亮哩!!很有FU,也有好多外國人哩~OAO

有個好心的日本姐姐看到我們想要拍照,就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拍照,

小姐你一定是天使~人真是好O////O~

逛完後,這邊有不少的戰利品XDD~就打道回府拉~

今天呀~其實我們兩個身體都有點出狀況,晚上回飯店後,某竹子不舒服到已經跑去吐了OAOO””

我則是頭暈+頭痛到不行>^<|||

這天我們也是半夜才倒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