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很多工作上的不愉快就給他拋掉~丟掉~遺忘吧!!!

 

過年了~我要開開心心的過這六天的假期,一切等開工後再說吧(遠目),

 

話說~這是我成了上班族來的第一次過年,這次買了4張刮刮樂讓家人玩,

 

先讓我媽跟我哥選哪張來刮,再來我就隨便選一張,剩下的一張等我爸回來再給他玩,

 

沒想到我是最大贏家~有中800摳摳~成本扣一扣~我還有賺300摳摳~真開心ˇˇ(燦爛笑)

 

統一發票也中了200摳摳~看來我有小小的偏財運ˇˇ

 

晚上最大的餘興節目當然就是發紅包給家人囉~~這是我第一次賺錢跟我哥一起包紅包給爸媽,

 

有點小小的感慨,原來我也長大了,時間過得真快,

 

不行,過年要快快樂樂的,要往前看!!(握拳)

 

新年新希望,希望今年能一切順利平安健康,能夠換新的環境開心上班,能夠努力的賺錢,希望多益能考高分,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舞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